Monday, November 1, 2010

校园感受& 祝福菩提友




在这几天...
我真的好迷糊...
因为我开始选择...
当然记得《弟子规》教诲是称【抉择】,
配偶...我没有可能(我不是最英俊..自知自明) 学业...我已经离开中学...(可能学院咯,不过要很多钱...) 事业.......我就是这样迷糊咯!

在这所华校真的服务靠近一年咯...
不过就是因为人事而导致我心中生了刺...
在一个愉快的校园内,
真的让我感到幸福...自由自在...
我希望能够永远呆在这里,
不过人是被尊重...
我尝试问问自己,
真的在学校我没有正真付出过...
只是跟学生比较Friends 而已...

也许我用我以前老师的那一套...
可惜...我今天要提呈请辞信...
不知如何开口...我好难过...
其实800令吉薪水,我真的不够!
也许一个人开始成长了...

Ah TO , Jan , Mosin , Joyce , sulynn , Eteng, 1103就是你们的大日子了, 好好珍惜在校园的生活... 好好考好你们的SPM... 好好照顾自己健康.. 世界还没有到末日... 像Ah To 说的一样... 虽然我们不能一起出生,但就约在一起死,比较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