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内心的寂寞~

突然觉得自己很吵~
时不时也comment 。。。这里一句,那边一句~
完全忘记别人喜欢不喜欢~
信息一封一封寄出,
没有一封是回复的~
我这几晚都觉得很无聊,
独自呆在宿舍,看着窗外...
天上星星也被乌云给盖起来了~
只好盖起被子告诉自己...你累了,快点睡觉吧~

我在这样下去,会自闭哦~
邱武才到底要怎样?我不需要别人可怜~
我就是我,就是一个时间管理得不错的人,
所以手上的任务很容易完成,
结果变成无聊~

这不是嚣张,这是事实!算了吧~在怎样讲,还是没有人可以理解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