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热血??是谁?

热血,这个几年来熊熊燃烧的关键字,从漫画到生活,每隔一阵子,热血就地球~就成了人们用来激动、提醒,甚至嘲讽的言语。


谁需要热血》还用说?当然是地球人~我们需要苹果补充营养、需要念书补充知识、需要创意让生活更有趣、当然也需要热血来确认生存的温度啊!!这个包含着梦想、希望、寄托、青春的关键字,举凡会沾一点血泪的都热血相关。~

动漫《海贼王》的热血草帽小子鲁夫撑起整个故事大局~揭开梦幻海域的无数斗争和险境~冒险和侠义的本校让他闖江湖~

×我摘录2012年7月1日(星期日)星洲日报的快乐星期天刊物~里头让我了解热血其实很多种类,不过如果自己没有了那股热血及对团体的热诚~是否看看自己的立场是否正确!有时候年龄越大的时候,遇到的难题越来越深奥~当然的情况下,就会进入胡思乱想的状态。

我本身了解在一个团体,当然是有新人及旧人~旧人一定会感觉自己属于需要退下来,让年轻的发挥,于是隐隐约约就退下来~甚至很多种类的借口,有时候所谓的借口真的不可理喻~只是自己给予自己很好的下台阶!我有时候真的不理会这种情况,因为我明白,尽管我如何挽留也是无补于事,你心中已经做好决定了!一个人要离开,多少挽留也留不住~除非他对这个团体或人有感情及责任~

在突破自我营友会那么多年,我无可否认~看过很多中学生领袖毕业后成为学院生,不过就是不懂得管理时间,及非常贪心的希望拥有更多的团体来发挥自己~我们应该认为一个团体要让你发挥,就已经足够了,如果你参加5、6个团体,那么你觉得自己是不是很忙碌???


我看到首届营长(伍慧敏营长)对突破的远见,因为在2008年的时候,我欣赏她~因为她凡是亲历亲为...连整个营会的佩戴卡都是她一个人默默的设计及绘画出的~所以我欣赏她的付出及她对突破那一股远见~


先后,第二届的我拥有【果断】、第二届营长(洪松佑营长)的【挑战】难度、再来是【创意】能力的第四届(陈益富营长)~


那么第5届营长对突破的【热血】将会是谁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