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心情~

(2012年7月5日)这个凌晨,我突然心血来潮想写一些心情~看到突破自我营委的交流区,老是想起我一个战友~曾经肩并肩吃喝玩乐,但是今天已经不再是这个情况了~


我甚至到无言的境界,我可以做些什么?有时内心的自己告诉我什么都不需要去做~因为不轮到我去处理~这是真的!!活动除了慢慢经营以外,朋友之间的友谊也是需要这样慢慢经营的~这就是人生!!


听同事说我校前体育主任说过一句,我印象深刻~我很喜欢,就是:“做什么要像什么~”,记得明天就是鍾靈三校联合运动会,于是各位运动员~操步的孩子们,记得在运动会上,扮演什么就是什么了~加油~同事共勉之给予更多需要知道这句话的人~!

虽然我无法控制未来,那么我就控制当下自己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