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鍾靈虽然强,中华也不要那么弱~

距离鍾靈95周年校庆很近了,因为它就是在明天~第一次度过这一种气氛那么紧张,让我回忆起在中华度过的100周年,它让我成长~这是我唯一在中华最轻松的那一年~

鍾靈校友的确很棒,不知道为什么中华无法与他们相比?可能中华校友自己都很讨厌自己母校~鍾靈遍布世界各地,有很多成功的商家,常常回馈母校,让母校学弟学妹获得很多的学习环境~中华如何去相比??

虽然我身在鍾靈,我心中依然牵连中华~因为我在这里想的事情,希望我以后长大后能够帮助到中华,如~号召各届毕业生捐赠的献金,鼓励校方不要拿去花~呼吁他们存进银行当母金~让未来能够有更多充足的资金来办校~

看到【各届中华校友联合委员会】的交流区,看到很多校友表示中华的学生老是不珍惜公物,让校方大花资金,让许多校友回校真的大所失望~校友会能够帮助到中华什么?我不明白?成立了那么久,办不到很好~帮不到学生海外升学?连维修也无法协助》办校友会?有多少是年轻的校友?我极度失望~虽然我是校友会的理事,但是一些课题探讨不是校友会对母校的贡献,而是探讨一些不可理喻的事务~

再来,中华啊!~中华啊!~校长如何办校?我尊重的(已故)刘德坚校长,即是鍾靈校友~你办中华,真的很成功~在2004年上任校长后,我看到中华正在步步高升~让校务沸腾起来,全校师生都积极为校付出,影响到全校学生爱校~全校纪律真的一级棒~但是现任校长,你的贡献是什么?你今年已经是退休年龄~你还不去退休,干嘛还要留下~你的薪金已经马币10千令吉~还不够吗?教育局、董事部、建委会、孔教会、家教协会~你们可以检讨下吗?

邱武才不是一代伟大,不过我希望可以有同学能够勇于站出来~让中华!辉煌回来~这是我以上观点,没有对与错,我觉得无能的领导,必须下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