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内心的抉择

《前路是否模糊、还是一片光明等待我?》

我经过那么多人的鼓励,
终于鼓起勇气
选择进修“中文教育系”了!
我第一选择的原因我真的希望可以为人师表的榜样,
第二原因是可以与他人分享教育...
第三原因是因为私人感情关系,我为了逃避!
我知道再怎样努力也不会成功的,
不过我内心常给自己一个假希望!
我就常常告诉自己不要放弃...
但,我内心的痛苦一天比一天严重,
不过没有人叫我那么傻!
痴情的男人不会有结果!我知道...
难道爱一个人有罪吗?全心全意喜欢一个人有罪吗?
我就算约她出去,也难过登天!
其实我内心只是想问一个答案而已,
就是她是否曾经对我动过心...
能够不能够与她在一起、还是能够不能够相爱不是主要问题。
因为我知道我再怎样也好,她也不会回心转意了!
我今天选择读书是为了将来我的前途,
不要做个没有用的男人,
我会做个有用的男人、有用的老公、有用的丈夫、有用的孩子!
所以我今年的生日的愿望只是希望...
她对我动心过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