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喜爱“红龟”回忆


记得“红龟”在我小时候是最喜爱的食物,
因为每次神诞过后,(因为我家是神坛来的)
家中肯定有许多“红龟”,
甚至还要派送给邻居...

我就常常叫母亲快快煮给我吃,
我很爱吃它,吃了它我就不会吃饭了!
因为太饱了!
你很伟大,陪伴我成长的东西!

大家有没有听过“红龟六粒”= 安居乐业
是不是很熟悉呢?那是当然的...在2008年时,
报章常常刊登出来麻...记得吗?
真的怀念吃红龟的时候!

不知几时可以吃到母亲的杰作...
乌龟是生物长寿动物,所以我希望母亲好像一样那么长寿!
祝福天下父母亲多福多寿!!!身体健康!

哈哈...你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