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4.8.2010纪念日

看到她开心...心中自然笑得灿烂了!
带她去吃寿司,她吃得好开心!
再怎样不喜欢吃的蔬菜,我也得吃下!因为她叫我吃`!

纪念日??
很多人问我什么纪念日?
哈哈.. 对我而言,
是我做下一个决定的纪念日。
我从2月至今,
真的好辛苦!
所以今天决定放下热爱...选择守护!
我不再让你因为觉得不好意思!
你离开后,记得多多与我联络!
日子再怎样难过...
我也会挨过去!

啊To,告诉我如果上天注定给你的,
将来还是会给你!如果不是你的
再怎样强求也不会好结果!
谢谢您,告诉我!让我觉得开始觉悟!

昨天我驾车第一次载她出去,
也许是最后一次的约会!
她真的好放心让我驾车带她...
整个路程,她都笑得好灿烂!哈哈...
我会慢慢疗伤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这个人,所以我选择守护这个人!】
加油!邱武才...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