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6.8.2010


蛋挞!不错...让人爱不释手!

钟灵独立中学越野赛跑终于在今天结束了...
我七早八早就起床出门,
到青年公园看到所有学生真的几乎90百仙违反了校规!哈哈..
训导处真的好累!
在看到她跑到10名内,
真的好开心!不过我那时几乎忘记自己已经放下了!
怎样心中的兴奋不能够停!
奇怪!结果心中有点不爽!
过后我就和学生去吃早茶!那么点心总算可以过得去啦...
连我这个挑食的嘴巴,吃得下!证明它可以继续营业!哈哈...



约11点,就开始钟灵独中教职员保龄球比赛,
对我而言!我真的好久没有接触了...
结果玩了半天...分数去到324分(三个game)...
得到了全场男子组第5名!哈哈...
不过!比赛后又再忙...
我真的存有不爽,不过还是面对我的任务先!
就是把饥饿30营衣放在中华!哈哈...

aH tO,
谢谢您!当我有时间一定请你吃好料!没有你的辅导,
我不会那么快平复下来!你以后叫我帮你做什么,都没有问题!
(不包括杀人、打枪、犯法事情!)哈哈...
其它都没有问题!

这样算报答您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