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失水准

运动!
今天真的爽到!好久没有流下那么多汗了!
因为普通去体操舞的时候,根本不会流汗到整条衣服湿湿!
今天湿了!
不过也落败了!因为下次还要去,
只有我和永泰老师而已...
在羽球场上,真的卧虎藏龙!全部都高人一等!

我今天在演说的表现出最差的一次,
当然我可能没有尽全力,
我真的觉得我的领袖地段还需要提升!
否则好像古人说:“误人子弟”

在这一刻,
我深深感受到的是在自己以为站在最高峰时,
却被人用神箭射下来!
我的内心告诉自己要提升,
所以一直在想如何?怎样?

第一,我不想让学弟学妹失望
第二,我不想师长们失望
第三,我不想家人失望
第四,我不想自己再次失望!

也许至今我根本没有领悟到成功学权威名人“陈安之”这名高级领导者的力量,
我真的失败!不过我不会灰心,因为生存至今已有22年了!
否则只是让双亲蒙羞!

所以“邱武才”必须自强不息、自食其力、自动自发、坚持到底!
邱武才,虽然现在的你还没有成功,但是将来不久你可以达到自己所定的目标!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