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失望...希望

哈哈。。。往往人生之中,
上天真的喜欢玩弄凡人,
也许我在充满希望的时候,
下一步,祂就会让我们失望...

为什么总是这样?
好了!当我们没有希望的时候,
就把我们的希望送给我们身旁的朋友!唉...

也许我真的不了解自己!
因为人生就是一个谜!
为什么人类会生存在这个世界?为什么男女一定要谈恋爱?为什么人一定要吃东西?
为什么人会信仰宗教?为什么人要读书?为什么人会哭?会伤心?会开心?会期待?

不过就是七情六欲之间的感觉,
我这几天充满失落,
也许有些心结解不开,
也在胡思乱想...导致学校的学生都说,
怎么这几天训导的面色特别凶...
其实我是不知自己有多凶的...

相由心生,心由相生!~一个人的情商就是难于控制,
那么多年以来,我控制情绪一路都很不错,
怎么在今年爆发呢????

也许7年前将假面具脱掉,
导致现在的我难于接受情况...
在昨天我深深感受到校长的付出、精神、伤心...
因为学生太过没有纪律了!
没有办法的我也是非常内疚!
因为让外界人士感觉有失校誉!
对不起!因为近日的情绪有点问题,导致做出决定!
钟灵独中,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