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半夜脑海飘...

今天出席郭谨仁学弟的戏剧演出,

当中有四部戏剧让我感触许多道理,

当然,在谨仁的演出时

我有一度鼻子酸酸

因为就是天天忙于活动、忙于开会。忙于策划、忙于交际、忙于提拔人才

就是忙忙忙忙….还是忙!

根本不会想起休息!

那时内心的武才告诉我,

“其实是时候等下来休息下了!哈哈没有武才,世界是不会停顿下来的!”

我也不知道怎样是好???

是否自己没有爱情的滋润,或是友谊的存在?还是还没有达到目标?

回想起来,

以前我的目标是

可以推动到一项成功生活营!(已经成功了,现在也要第3届了!)

希望有机会可以当上教师(虽然不是执教,但总算在教育界服务了)

当个孝子(找到一份好工作,家长已不再忧心了,就是达到一点点而已

好像现在没有什么目标而已

在半夜睡不着之下,

突然想起许多事情

有名學生(与我年龄差别不远)曾跟我说过:“在她相声比赛时,看到我离开时觉得失望”也许真的对不起!因为我非常无意的离开

我答应你,在相声决赛时,一步也不会离开….直到你相声完毕为止

整个晚上不能睡觉就是闪出她的样子

于是就起床写部落格

其实缘分不会通知大家,就算抵达到你面前也不会跟讲的,

所以我觉得时机的问题,

我所谓专一就是外界说笨笨单纯绝种男孩我无所谓!

步入22岁的我,真的开始觉得孤单

我常给母亲的训话在我脑海漂浮过,

就是:“没有财富就不要害其他女生”

我心想,如果我一生中没有那么多的财富,是否就不用追女仔呢?

我可是属于个八面玲珑的男孩哦可是我的要求也是太高了!

那么多年来,擦身而过的可数千万位女生咯!

不过,我不是他们的茶!哈哈

好像我这种被动的男子,

只好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