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放开、看不开??

其实在今天我真的觉得好累!
于是我决定有时必须要放纵下...
因为我最近真的脾气开始爆发,不过现在还没有.

事情总是这样,
你越想它发生,它就不会在你面前发生...

今早的时候,
与几名学生讲到男女关系时,
各各都发表自己的经验...
在毫无保留下讲到完!

那时候我就开始思考...
其实人总是在过去才懂得后悔!
因为到现在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份能耐!
当你讲出心底话时,
肯定你觉得自己突破了!但别人能够接受吗???

不知道!也许在我们人生之中没有人可以那么洒脱!
因为只有死去的人才能有这个情况!
他都死了,怎样挽回呢?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做什么?好像没有目的!好像被事情蒙蔽一切!

我非常矛盾!我总觉得我这个人会孤独终老!因为我总是喜欢的,都不会喜欢我!哈哈...
所以心总是要放开!才能得到解脱!我就是希望可以改变自己的思想或者可以这样说,
没有一定的答案也就是不是答案!

不要介意别人怎样看自己,自己的喜欢是自己的特别风格,
如果因为别人的看法而改变,那自己就是听别人的话来生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