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暴风雨前夕!

我终于开始饥饿30的宣传运动了!
不过我没有想到....
现在圣心、槟华、钟灵、中华、菩提、协和、修道院及恒毅也不少反应。
(真的槟州八大国中)
唯独中华已经截止了!

中华杨副校长告诉我后,我觉得太可怕了!
他复印200张报名表格,
下课学生到他办公室三分钟而已,150张不见了!哈哈...
太恐怖...

连北海的朋友也过来参加...
我感到有点兴奋...

同时,在这几天连续接收到几件的商家电话,
告诉我赞助什么赞助什么?
开始死了!

还看到每个工委开始处理将来8月的事务,
感到一点安慰...
我再次告诉大家我不会因某事而跌下来...
因为我有你们就有信心了!

待续...暴风雨前夕!我期待!

2 comments:

  1. 开心就好
    在暴风雨来临前
    要为暴风雨的来临作准备

    会有这种反应就等于你的人气有这么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是被吓到!!哈哈...不过H1N1的出现,可能被逼难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