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探索星光“槟州各姓氏青年团联委会主催”

日期:2009年6月5日至7日(3天2夜生活营)

我度过了这个生活营后真的觉得我的领导能力还不到家!因为我认识到一群更有能力的青少年领袖!就是:“骆山尼、汪家伦、洪玉璇、柯仕亮、梁志亮、王墩红、谢贤勤、林豪泉(Uncle God Fish )等成员”。

不只是这群工委而已,还有认识一批知己就是“蔡升霓Anty、林春进Uncle、勇谷Uncle 豆腐。哈哈”...虽然我们年龄都差不多,不过我们真的合作得开心!

他们也让我认识了各姓氏的来源!让我产生兴趣参与他们这个大家庭!我在此答应你们,不论什么时候,我可以参与你们的活动及协助你们!因为你们以变成我的目前努力对象了!加油!

2 comments:

  1. actually,他们是叫我“uncle good fish"-即是“金鱼佬叔叔”,因我会骗小孩...hehe....from:金鱼佬叔叔

    ReplyDelete
  2. 哈哈....key in 错!不好意思哦。。。金鱼佬叔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