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遗憾!

原本计划中如何加入《槟州各姓氏青年团联合委员会》,
就拟写一封申请信件给龙山堂邱氏公司理事会,
哪里知道他们的回复就是说,

他们不会打算成立及推荐邱氏青年团,
于是让我觉得我现在好像走到一条死路,
没有路再可以走下去。

心中的遗憾就是没有机会可以加入他们那么多精英的团体,
我就是没有得学习到如何作为一名领袖的机会!

这样我为什么我要姓邱!
为什么邱公司都不要给予我方便?
可惜!可惜!

唉...

2 comments:

  1. 加油!!只要你付出后,一定会有回报的~
    天是知道你做什么的

    ReplyDelete
  2. 对对!人在做,天在看!大喫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