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孤军作战的感觉”,

《孤军作战的我》

其实,不知不觉中已上班有4个月了!
哈哈...不过薪水还是550!
没有办法,谁叫我的技术只有这些而已。

回想前几年,
开心的策划、推动、结群交友、培训人才、让青年逃出坏环境,
是多么的开心!虽然现在感觉只有
“孤军作战的感觉”,
心中真的好珍惜以往跟随我的一群友谊!
让我感动流泪!

如今正筹备策划槟城《饥饿30》体验营,
也许是我今年的突破,
因为它再不是区级、州级还是学校而已,
它的范围突破我的想象!

因为是15岁以上,没有上限的年龄!
是属于国际性的活动!是慈善的!是帮助到许多许多小孩的!
...
我为了避免国家政治影响青少年,
不理什么政党都去申请拨款!
并邀请许多青少年组织!

还记得去年突破自我生活营,
有一名营委讲出说:“为什么武才不当营长?”
现在武才正式当上了营长!

今年体验饥饿营的营长一共有194名,也就是马来西亚已有194个营地!
相信10千名饥饿战士一定能够诞生!
及100万德善款目标也一定会超出!

不过,我也不知他们会不会来协助我呢?
我的愿望就是不理会怎么样认识,现在他变成怎样?希望你们都能来协助我们!
从中华中学开始至今的朋友!

2 comments:

  1. harlo~~初次在此留言,希望不会太过冒昧。
    对于饥饿30的活动营,我很感兴趣,也很想参加。
    只是,我不能适应群体生活。
    所以,我朋友不多,几乎是没有的。
    因此,我真的很犹豫,到底,该不该参加?万一,我不能适应,交不到朋友,全程一个人沉默着。那,该怎么办?
    为什么,同样是天秤座,你交游广阔。
    而我,则总是一人孤单寂寞沉默。
    关于天秤座的社交手腕,我是不信的。
    呵呵,抱歉。牢骚一大堆。希望不会造成你的困扰。
    我该怎么办?真的很想参加,想为活在饥饿中的儿童献一份微薄力量。
    可是,我又害怕,人群。
    你说,该怎么办?

    ReplyDelete
  2. 没有留下姓名的朋友,
    其实我们参与这些活动其中目的也是能够结交到朋友,
    因为我们都是同一个目标,一个梦想。
    你先要相信大家,
    因为我也深信大家可以合群。
    一个人生下,不会肯定会说话,
    不过至少小时候肯学习啊!对吗?

    所以,你可以试试这一次,
    让你自己的生活更充实!
    我可以肯定你不会全程一个人沉默!因为我们有义工帮我们带动气氛及带你们活跃起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