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新春乱乱游~!























这个新春真的活得充实又好累哦~

哈哈~其实每一晚真的迟睡,

直到3、4点才躺在床上自然的睡去,另一天的早上才自然睡醒~

好久没有这样享受了,

一起床就换上新衣服就驾车外出了~你说是不是没有顾虑的外出~哈哈

我的大哥李明锭老师(团康达人)初五来到槟城~

他真的让我充实了整个新年,

平时没有机会去的地方,真的一次过去玩了!!!

去了卧佛庙、缅甸佛庙、极乐寺、到夜市场吃喝玩乐~

再过去植物园、升旗山~在到Pranginmall 吃一顿~还去Strait Quay ~

我真的好久没有去这些地方了,真的变化很多咯~

甚至还去大山脚吃鸭蛋炒果条~等下还要去文化庙会,

今天属于人日,所以聚集人群最多的就是那边了~

不相信,我你可以看看我的照片哦~~!


现在在银行街old town 上载资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