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2012年1月2日活动~充实

全体出席突破自我营友会5周年活动会议成员,同时当天也正式宣布第4届全槟中学生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营委正式解散。感谢他们的付出及贡献~农历初三将设宴慰劳大家~

总策划的我依然带领青少年闯出美好的回忆,这次就是带领这批新力军成员~



会议讨论就是让大家提出心中的疑惑,让自己可以了解办活动就是不容易一件事~

是你了!就是你~别看别位了!看着萤幕的你,还以为有别人吗?哈哈~



难得有时间跟第4届秘书交流,认识了第3年~这刻才有时间~更何况就是她成为第5届副营长咯!!恭喜你!!


我的恩师杨来福副校长生日咯!我们当然带领突破的孩子与你贺寿啦!生日快乐~



1月2日的确好多活动,虽然1月1日的凌晨我们依然坐在青草巷麦当劳准备1月2日的会议行程资料,不过我们依然准时出席主持会议!!哈~~开完会议后,我们就到KFC吃午餐!真的有够饿,本来计划2点结束会议,结果4点才能够结束~哈哈~




过后我脑袋一直给予我信息,我才想起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会去杨来福恩师的家向他说声生日快乐~哈哈!我们到Red box 唱完后,我们就去他的家~哈哈!!祝福老师身体健康,让突破能够继续上升,因为突破之父是我,你就是突破是开山祖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