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2年咯~



今天就是2012年了~

大家都是欢喜连连的庆祝...也许今天就是新年元旦,假期哦!

不过我从昨晚12点开始到现在,

没有开心过~

虽然没有人欠我钱,也没有人让我不开心~

只不过是我内心告诉我真的不开心,

开心是什么?为什么我那么不开心~

我真的想哭~不过哭不出~

在我驾车的时候,脑海就是在想~

我做么?算了吧~又不是最重要的~

我要发泄!!!!我要哭泣!!!我要对着海骂到够本!!!

其实我开始没有了目标,甚至我真的很气!!!

有时候我不了解为什么有些事情就是那么简单,


为什么总是要弄到那么复杂~

甚至我的Conmment 留到那么明显了,为什么总之多此一举问废话!

到底是我表达有问题呢?还是你们思考能力有问题~

怎么我的脾气那么暴躁!!!那么不耐烦!!!

更加讨厌!!!!!就是一些人,连我都不知道怎样说他!!!

我邱武才虽然感觉桃李满天下,不过当我昨晚拿起电话要打电话的时候,

竟然不知道能够打给谁...我的生活就是那么孤单?我的生活就是办活动而已吗?

我就是笨蛋吗?


我要哭泣!!!我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连我自己开始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平时嬉皮笑脸,讲话头头是道,我就是~什么人!!!!

当我照镜子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如何!!

我真的想离开~让全世界感觉不到我的存在!!!

我压力好多年了!!!!邱武才,你不是铁人,不知道怎样才能够卸下心中的铁人~

我能够什么都不要理会吗?

我能够辞职,什么都不做吗?

我能够从头来过,我的生活就是不想这样忙碌?

我不想过得那么辛苦!我想创业~~~


对不起,我所有朋友~

我老是答应答应,自己都不知道能够做到还是怎样?

我真的让很多很多朋友失望!!!我邱武才这个Uncle真的失败就是!

其实我就是不爽别人说我老!说我uncle~ 不过我没有得选择!!

我可以怎样?就是不知不觉度过这个我不喜欢的生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