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体重暴瘦...

体重暴瘦...
真的让我惊讶...
记得去年年尾的时候,
量体重的时候是68KG的...

结果在今年三月再量,
竟然变成50.2KG去...
不知是否最近太忙忘记吃、?
活动太多...?
学校工作率太多?
压力太多?
没有人可以与我分担?
结果就暴瘦...!!!!

哈哈...
昨天出席2010年各姓氏青年联合委员会所举办的少年营工委会会议,
结果在会议上被委任成为今年副营长...
心中真的感激提名的长辈,
我在那边真的觉得自己属于微小的一名,
竟然能够委以重任...
我会做的最好的...

这个期间是需要多多活动来冲淡我的无聊,
就不会再去打扰别人了...
平时无所事事的我就是常常打电话去打扰人,
所以我要改变...

邱武才,
孤单寂寞的呢,
永远是最棒的!加油!不要放弃自己之前所决定的坚持...
因为我相信上天所安排的行程及机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