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失望,无奈


昨天出席许多属于中华的活动,
不过也深深感觉中华校友那股动力真的出现问题,
我一大早出席中华小学A校的义卖会,
虽然筹款的目标是突破了,
不过人潮好像非常清淡...

但中华生也愿意义务担任工作人员,
我还看到杨老师亲自在摊位卖...

我在晚上出席“第2届想中华、回中华千人联谊会会议”上,
感觉中华校友是多,不过好像都不敢冒险,
在外界眼中,的确是好料...
不过真的不过如此。

我真的觉得中华之所以不能成功,
是因为太介意成功与失败,
根本没有一个平台让大家真正如何回馈母校...
校友会必须独立起来,不要靠母校、董事会、家协及孔教会,
校友会存在的定义是什么?
想问大家...

虽然我年级比较小,
不过我感觉如果校友要比其他校友会来得成功的话,
必须先自强、自爱...

以上只是看法,不要介意!校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