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忙中笑声...

虽然最近真的有点累、有点忙...
不过始终我会感觉到开心...
因为邱武才的精神引擎又开动了...

也许有人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忙?
不会在家享受、看戏及睡觉...
对我而言,我反而比较喜欢忙...

因为我是属于一个不想寂寞的男生,
天秤座的朋友肯定理解我的立场,
因为我们都是外表都好Many Friends
...BUT

都不是完全是知己这类友谊..只是泛泛之交而已!
我心想如果时间可以重来,
我是想永远在2月...
因为开心就是那么的短暂而已...
哈啊...

未来不久我真的又在忙“第3届全槟中学生突破自我生活营”、“儒家学说弟子规营”、饥饿30体验营及各姓氏少年营等活动...

邱武才记得,不要给感情事情牵着你!我是有用的人...展示给人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