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政治?青年!反感...


其实在我们心中真的觉得对政治思想开始厌倦了,
21岁的来临真让我感到无奈,
政治时常出现在报章上都是吵吵而已。

其实我在青年的立场觉得为什么那些大人不能做到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呢。
在哪儿做到我们看不起那些所谓的领袖而已嘛!
全都是为人民服务及争取。

同时,我很不喜欢许多都把活动及问题牵涉政治,
试试想一想,凡事做到这个样子。
谁辛苦?会成功吗?属于婆婆妈妈还是真的顾及大局?
什么是大局?

一切都是废话,我至今可以肯定。
如果我做的真的有错的话!没问题!
收山咯!为什么我要那么辛苦!
对吗?做事来,要顾及这个会不会讲、会不会说,
不如不用做!

不是鸵鸟那样哦!我们是会懂得随机应变。
真的不喜欢把政治问题牵涉到我们青年咯!

我一路以来都希望可以我行我素!
不过我就是顾及大局而放弃我这个想法!
与我合作过的同事及所有青年组织,记得
请你们勇于发言对政治人士说:
“你们政治的想法,不要再灌输我们青年了,请等待我们到21岁吧!好讨厌的,你们知道吗?”
你有什么看法!就留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