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男 + 女 = ?


其实,人生到底存在的价值是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以前人说
其实男与女是融合一体,所以过着幸福快乐美满的生活,
不过,直到上天的天神妒忌这男女的存在就产生了十颗太阳
就是上天的妒忌心!
不过,那对男女既然不怕那十颗太阳的存在,
他们还愉快的把九颗太阳射下来。

那时天上的神很不开心,就把男女分割为两体。
所以制造现代人说的,我们是为了寻找另一半而生存。
不过好笑的是竟然有人还没有寻找到就去死了!

那么这个故事将来的结局又是怎样呢?
哈哈..当我听懂这个故事后,我非常欣赏这个作者!

其实,人与人之间可以相处相识或者相爱,
也需要其他人的见证及祝福!这样就是得到了天神的同意吧!
我们看看,现代的夫妻也是到教堂或向天祭拜后才成为夫妻,
那么你觉得以前的天神会不开心,我不知道!因为我不是神!
不如我们把这个问题问自己才会有自己的领悟!

对吗?啊!我们在谈天!不要以为你只是看看而已!
哈哈...所以希望自己可以问问自己的内心!
是?不是?不知道?哪里知道!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