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心灰意冷

我的心已经心灰意冷了,
之前的共识,已经不存在!
那么相处还有什么意识呢???
那么之前谈的在哪里了??
我们的肯定呢?

真的不了解!
所以选择放弃这个,想再“东山再起”,
物选第2批人才出炉!
因为我相信槟州方有人在可以做事的!

我们不能相处的原因是:“道不同不相为谋”
于是,我放弃了!
也许我的思想你们不认同,
但,我不喜欢你们的做法就是了!

在这个“团体”里,
我...很不开心!因为做了一些多余的事物,
那么我就是他们的學兄,
我尽然会培训一堆这样的人才出来!
真想骂:@#¥%……&*()*&……%¥@#¥%“》《?”
总之不爽!

在这几晚里,反反复复的想,
真的我错吗?
原来不是,是要力争上游了!
哈哈哈...不明白的不要紧!
智者方能理解。
赠四字真元!《关你X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