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更新最新自传"一个活动活跃分子,认识我你会很忙的北马孩童...


邱武才KHOO BOO CHYE

个活动活跃分子,认识我你会很忙的北马孩童...
http://simonkhoo.blogspot.com/
邱武才,现年25岁,出生于槟城乔治市;籍贯福建南安,在家排名最六。邱武才为人和谒可亲、交游广阔;作风稳重果断、坚守原则;态度勇于创新、热情投入;行为彬彬有礼、传统,这些条件充份展现了他的优秀领导素质。龙的传人的他出生在一个小康家庭,华校出身。
1993年正式上亚依淡区星光幼儿园受基本教育;1995年在母亲及舅舅寻找确定下,让他进入孔圣庙中华小学‘A’校受小学教育。在2000年顺利完成小学教育及毕业,直升孔圣庙中华中学就修下中学生涯。当时,家中财务渗入困难状况及出现多种问题,于是让他无法专心进修。遗憾是在大马政府考试巫文不及格停留他的教育阶段。
2004年受学长介绍及推介之下加入孔圣庙中华中学课外活动生涯,记下了历史的一刻。先后出任,消费人副总务、美术学会活动主任、摄影学会行政主任及范防罪案学会准主席。是年,在校内与校外兼臂,参与升旗山七星螳螂国术会南狮组。
2005年正式在校内扩展课外活动的事务,在课外活动常年大会得到基层的支持之下成功竞选出消费人总务、美术学会主席、范防罪案学会主席及摄影学会学生顾问。88日,学生事务副校长杨来福师宣布成立卫生服务团,热血的他肯定浪费精力、时间付出培育这个团体,并担任副团长一职。至到10月团长一职依然搁置,在基层成员的鼓励而竞选团长,结果顺利当选。830日,积极参选毕业刊筹委会职务,在同学赏识之下成功任上主席一职。在刘德坚校长在任期间设立礼貌奖给予同学,于是邱武才也得到教师的推荐下荣获2005年度最佳礼貌奖,全校五名之一。
20062月,竞选第2届谢师叙别晚宴筹委会,也成功任上副主席一职,将中华中学叙别谢师晚宴的历史上添了难忘的回忆。在受到校方及导师的委托之下,他极力完成、提升导师对他的印象,最后在2006年第34届颁奖兼毕业典礼上荣获‘最佳服务精神奖’,留下他心目中光荣的一页。

2007年,获的师长的推介之下参与了植物园区青年之友俱乐部,并在前植物园区柯为雄州议员助理委任担任副主席一职,他积极推动青少年活动。并在当时加入,发林钻宝庄睦邻少年团、亚依淡区青运属下南北堂舞狮馆;同时前植物园区柯州议员委任担任上植物园区社区体育俱乐部副主席。以及这期间,槟州青团运其中一名委员积极呼吁他加入阵容,最后邱武才也正式加入槟州青团运,但由于活动性质不适合他,最后也对这个组织莫不关心。

毕业后,2007年初得到友人的介绍下面试及成功加入AIA保险界职务,及跟随上司学习。就让邱武才在里头学到如何面对客户及了解到保险代理员的态度及如何控制情商的技巧。不过在12月底,决定离开此行业,原因是为了经济无法维持8月,因他活跃推动及举办活动,由于受到东北县青年及体育部官员赏识之下任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联委会主席。同时成立属下团体”突破青年领袖团”,目的为了推动更多青少年认识更多的知识,并当选上顾问一职。
2008年,因本身的经济受困因素,决定进入朋友亲戚的一所OASIS设计公司下担任特刊设计师,那时他以学习的心态进入这个设计的社会,好景不常在,326日接获国民服役计划局通知到浮罗背山白别墅国民服役营受训三个月至67,间中积极推广活动,没有从事任何行业。200931日重新踏入OASIS设计行业,因环境问题导致在是年年底请辞离职。同时在2008年升旗山青年之友竞选下以全面胜出为(2008-2009年)联委会主席,冀望引领青年及华校生迎接未来的艰巨挑战。他以身作则,为青年尽心歇力地工作,一起携手面对21世纪的挑战及一切刻苦。在2008年底以特别的技巧让营委及营员成功举办《全槟首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同时,得到多方面最好的回复!邱武才以直接、果断的领导风格,将率领青年之友俱乐部为全国的青年突出及提升青少年社会地位。在12月底,受校友千人宴主席兼中华董事会总务林琮淞先生及杨来福副校长委托担任义务文书一职。

邱武才于2009118日正式在升旗山青年之友退下来了…希望更多青少年可以青出于蓝并推荐更多成为新时代的领袖!不过,他依然继续培训更多领袖出来,于是决定担任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名誉主席兼顾问及《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顾问一职。2月,他也做了重要的决定,就是正式加入中华校友会及龙山堂邱氏公司并被邱氏公司委任候补委员一职,并在31日重新踏入OASIS设计行业。

200924日,被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特别助理胡佑强先生及王俊智学弟委托下担任动力青年团顾问一职,也开始学习担任顾问的生涯了。是年,44日顺利带动校友成立2006年校友同学会,并在412日受武吉牛汝莪青年之友邀请竞选中,以全面胜的支持下出任主席(2009-2010年),及在钻宝庄睦邻计划顾问许文栊、主席崔富章及成员推选出任上钻宝庄睦邻少年团署理团长。

416日正式受到东北县青年及体育部通知委托担任丹绒青年之友俱乐部执行顾问,协助当地青年一切有关青年事项。同时,427日受众校友的选举中,被推选为2009-2010年中华校友会理事会。同时,530日首度开始他的个人巡回领袖演讲,题目为【邱武才与你有约】。在822日进行他筹备已有三个月的【饥饿三十】体验营,他盛邀到首相署部长丹斯里许子根博士莅临主持开幕,这次让他在青年团体上更稳定。在200911月,正式成立突破自我营友会。身为创办人之一的他更是积极推动营友会各项活动,让他步入不一样的领域。至今已经经过5个岁月,也因为培育更多青年领袖,将突破自我营友会会长职务转交给学弟刘桓圆接任。
在获得师长推荐之下200912月至20132,成功在槟城钟灵独立中学,先后担任训导助理、资讯联课部助理、事务处助理、舍监及贩卖部助理。对他而言绝对是份优差,因为喜爱在校园生活的性格绝对能够胜任。离职原因是因为家中母亲需要看护,于是和学校工作有冲突而导致离职。间中也在校园生活,重新申请重考大马教育文凭,也获得及格成绩。

接二连三,邱武才继续活跃青年组织,获得青团运槟州分会领导层赏识,也正是带领一群青少年成立青团运丹绒支会,并担任上支会主席。也因为青团运槟州分会,代表青团运竞选槟州东北县青年理事会,不战而胜获得理事会理事一职。并且受委任筹办全国青团运传承生活营,担任第三届全国营长,此活动让邱武才人脉再度展延。

他以交流宽阔及慷慨的手法让身边的朋友都觉得非常特出,于是学生数量高达位数。注重领袖【思想】的他,也希望全球的领袖们可以突出自己的思想为社会做出贡献及付出。邱武才座右铭为:“不是因为年轻而冒险,而是冒险而年轻。”

目前在外活动组织及职务:

1)钻宝庄睦邻计划少年团 – 署理团长(任期:2008- 未知数)
2)钻宝庄睦邻计划 - 理事
3)突破自我营友会创会会长(担任顾问)
4)青团运丹绒支会 - 主席(任期:2013-2015年)
5)青团运东北县会 - 理事
6)北马约锭团康 - 总监(任期:2012-2014年)
7)槟州东北县青年理事会 - 理事(任期:2013-2015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