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武才 - 十二月份的生涯

参与约锭团康乐FUN天2的合照~~




叫我uncle的小妹妹~T.T



哇老~真的忙到~
其实整个12月份真的够力~
原来我发现这个月我忙是因为活动,



12月3日就下吉隆坡去参与大哥李明锭老师筹办的

约锭团康乐FUN天2~ 挑战8个小时的团康!

这次让我成为营员~真的看到不一样的体验!

过后...12月7日-11日参与雪隆年少情【咔密九宫格】全国生活营~

真的很爽~

竟然我参与后回到家真的整身疼痛~

距离还有4天,第4届全槟中学生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就要隆重引爆了~

其实内心真的有点担心~虽然办生活营已经那么多年了,

不过这一场真的有点担心!因为始终这片海浪还是平静~哈哈~也许他们属于慢热的青年~



还有一件事情,在雪隆年少情【咔密九宫格】全国生活营的时候,

我真的想说,但是却说不出口~

在我们参与生活营的时候是不是要开心就好~

我们不需要一定要得奖还是什么~

不过我觉得讲别人的坏话还是排斥别人是好领袖所谓?

或者参与生活营是认识朋友还是排斥朋友?

其实是不是开始自相矛盾~

不过事情已经过了...经一事,长一智~


我真的有点遗憾,无法讲出这句~

同时我感谢荣耀大哥~你们真的好棒!!

看到你们的营火会,真的超乎我们想象~

雪隆年少情【咔密九宫格】全国生活营!!棒!!


还有参与了明锭的活动,我领悟了一件事情,

办活动就是亏钱的~~不过我觉得我还做不够好~

我会继续加油!!

营会达人距离我不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