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听君一席话

昨天我理解一句家永远是最好的!
我听一个长辈分享...
他死当他太太在产房生孩子的时候...
他本身还在外面忙于工作..
不过当他看到他孩子进入小学时候,
他深深体会到他真的错过了...
与孩子的童年...
所以我相信现在社会的父母都是忙于工作就是为了存钱给孩子,
不过越来越叛逆...
为什么会这样子?

当我在听的时候...
我真的差点心酸...因为我不想这样子!
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完美的家庭及给予孩子温暖的小康之家...
虽然钱真的好重要...
如果我们不接受物质上的享受的话,
依然可以开心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