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希望!团体的成就!个人的成就!领导者的成就

昨晚(即24日)出席升旗山支会青团运10周年纪念日,
那是我一到就找我的启蒙学兄“方志伟”,
因为是他邀请的嘛!

在他们周年的影片当中让我想回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的甜酸苦辣...
不过,我已经离开那个领域了!
连拿督斯里谢宽泰、柯为雄问我,我也是说我退休了!
淡淡的回复,内心的我始终眼泪向内流...

我心中希望将来我能看到突破自我10周年、20周年,甚至50周年!
因为我的精神会长存,
好像方志伟在刊物上表示的:“人生有多少十年”

过后,我机缘巧遇之下与各姓氏青联委的汪东海认识起来,
过程中聊生活营的看法,当中也领悟到许多资料及更肯定生活营在我心目中更有地位!
我永远记得策划不能当饭吃,不过成绩好就另当别论!

我相信自己可以有这样的一天!因为我的成功不是只是个人的荣誉而已!
是学校、父母、跟随我打拼的学弟学妹们!
我不会让大家失望,因为你们得到只有荣誉!
我将来不止是要成功!还要名流千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