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疲劳...累...失去精神支柱

在这几天我真的觉得好累!
饥饿三十下个星期就是了...
我不想那么快出现问题!

我好累!我觉得好像全部的东西都是我一个人在做那样...
还好,有一群突破自我成员、中华学弟及MBS的成员协助我,
否则我真的好累!

我可能要退出全部青年团体。。。。
我再不想面对这样的生活!!

人如果没有错的话,世界上就不会出产交擦了!
因为就是人会犯错,才需要去改过...
我和江老师的关系也恶劣去,
我真的不知几时中华已不是我该到的地方!

我不希望每个地方都不能去!在团体上,
付出比一般人多一倍两倍十倍,
换回来的就是别人的指责!
同时,我正式宣布向大家讲,
我将在睦邻少年团及武吉牛汝莪区青年之友俱乐部辞下一切职务,
做个平凡的会员。

我只想好好做好“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而已。
我每次看回影片时,都会留下眼泪。
因为看着每个同伴都在流泪!
让我每次都忍不住留下眼泪。
在最近看回,更伤心....

我不想再吵了!解决你们决定了,给我知道...
我....我....都接受啦!
不过必须饥饿三十体验营后...
我不想因为这些小事情,导致我们的关系!
我们大家踏入这个团体就是寻找朋友及知识!

1 comment:

  1. 武才,磨炼是痛苦的.结束后才完美出售.
    人生也一样,要经历磨练,指责等等.
    才能使自己更加坚定,稳重.
    我相信你可以度过一切.
    使自己更加稳重,成熟.
    做我们的领袖.
    不要忘记我们依然支持你!
    有事时都可以找我们陪伴啊~
    你不是孤单的.
    我们是团队!
    加油!团长
    bear bear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