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随着时间的流逝

人生之中,总会有不愉快的事情出现,
不过,对我而言,事情的发生并不是无缘无故的出现。

肯定是自己之前种下的因,如今目睹的果。
看到一名学弟在我的Facebook留言,
他所写的真的让我心酸,
因为我所培训出来的成员及跟随我多年的学弟,
看到他们身边的朋友因一个团体而变了。

虽然我已经离开那边...不过我依然还注意他们的健康、生活、学业
不过,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表现不错。

如果大家抛下团体、权利、金钱的存在的话,
结果会不会还是一样?
那么以前为什么不会发生!

我目睹你们一个一个成长,敢发言!敢策划!敢做敢言!
那么是与谁一起努力回来?
我希望你们可以真的想清楚,
我不想你们对我的态度,
没有改善!

如果十年后、二十年后...
你老我老了,还会有这个状况吗?
我现在什么也不想做,
只能等待时间的流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